我們的方案

智能大廈科技

智能大廈科技 我們設計和構建解決方案,以更智能的方式促進您的發展和運營業務。

智能家居科技

助您享受智能生活新模式

客戶案例

商用樓宇

商用樓宇

住宅 / 商住兩用樓宇

住宅 / 商住兩用樓宇

酒店服務業及零售業

酒店服務業及零售業

教育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智能物業管理發展潛力大《香港經濟日報》

早前於《香港經濟日報》的文章中提到EVG易維智,並提及EVG對智能物業管理的展望。

舊樓重建:邁向智慧城市重要一步《HK01》
EVG易維智總監黃千宜先生在《香港01》最新的文章,分享了於舊樓重建上採用可持續發展的智能技術方案,及智能建築和家居的普及,如何助香港進一步邁進智慧城市的想法。
從光影事業到智能科技 大象行帶來更有聲有色的生活體驗《香港經濟日報》

大象行近年積極拓展新領域,成立合資公司EVG易維智開拓物聯網、智能家居及樓宇管理系統,通過 Xero等雲端軟件來整合公司內部數據和資訊,落實數碼化,實現智能辦公室。

EVG智能解決方案《The Cove - NowTV 電視節目 示位SHOW》

EVG在The Cove, 淺水灣赫蘭道4號的智能解決方案於NowTV 金融節目(示位 SHOW)的報導

EVG易維智解決方案於proptech應用《南華早報》

早前於《南華早報》的文章中提到EVG易維智,並強調proptech的應用如何為房地產公司和建築用戶帶來嚴重、切實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