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智能解決方案

智能大廈科技

我們設計及創建智能方案,讓您的業務運作更靈智

i-BMS智能樓宇及設施管理綜合方案
一個系統,統一樓宇及設施管理資訊來源。

i-i-BMS智能樓宇及設施管理綜合方案,透過智能科技融合樓宇及設施所有設備,獨創的智能化平台,使您能夠實時監察數據及資訊
ii-i-BMS將不同的子系統綜合連接到統一的監測和自動化系統上
iii-透過跨平台的通訊協定標準,整合不同的系統
iv-收集的數據將由我們的程式進行分析,為設施運營者提供一目瞭然的評估和管理建築效能的工具
v-助你的減低樓宇耗電量、碳排放、維修及故障次數,確保樓宇設施長期保持於高效、節能、低成本的最佳運行狀態,為用戶及設施管理者提供安全、舒適的居住及工作環境。

綜合網頁儀錶板,輕鬆整合所有數據

• 我們一站式的監察系統讓您能夠於同一平台內整合和管理不同的感應器和設備 • 可整合的感應器和設備包括:空氣質素感應器、門窗感應器、動態感應器、光度感應器、水/電/煤錶等 • 所收集的數據會被分析,彙編成簡單易明的報告,或用於啟動自動化/優化模式的功能 • 故障預警:當系統偵測到數據偏離正常讀數時,會隨即知會使用者,加強故障偵測效率 • 透過我們的APP或網頁儀錶板,直接實時監測和取得管理報告

遠程通報系統
當系統檢測到任何需要採取行動的問題時,就會向您推送遠程通知。

智能燈光系統 (i-LCS)
i-LCS 將多個照明區域連接成燈光網絡,以便自動控制照明亮度,滿足客戶的需求。

智慧能源管理系統
實時監測電力能源、水及煤氣的使用情況,按時間、裝置類型、地理環境資料、系統類型等分類及報告。

智能溫控系統
我們經濟實惠的智能溫控系統方案,可以令您的家居或辦公室保持舒適和提升能源效益。

智能室內空氣監測及改善系統
將大量的感應器和設置以無線方式連接並整合到一個單一的平臺上,用於監測和控制,包括:溫度、濕度、二氧化碳、甲醛、TVOC及PM2.5,等等…

智能感測系統
「無線」門窗感應器、煙霧探測器、漏水感應器及更多。

智能窗簾控制系統
利用智能手機或平板,即可隨時控制窗簾,或與陽光感應器聯動 。

Smart Facilities Booking System
支援會議室預約系統及會所設施預約系統。

智能影音控制系統
系統可以輕鬆地整合不同類型的影音系統,並以無線方式進行監測和控制.

智能家居科技

活出屬於您的自主智能生活新方式

真正個人化的智慧智能方案,能夠隨您的心情、喜好,由您的指尖或聲音指揮,演釋每個氛圍場景,創造屬於您當刻心情的生活場景。我們為您度身設計的智能家居及室內空間方案,能夠組成不同的樂章,為您譜出前所未有的生活智能新方式。

Control Free 智能家居
更具智慧、更經濟、更美好 我們奮力創造出Control Free Home,並致力建立一個價格合理、實用且可滿足您需求的智能家居環境。

a. 特點 i. 無法抽身? 聲控功能讓你簡單地操控家中各種電器設備 ii. A.I. 人工智能 – 系統會自動調節電器使用, 讓你不在家時亦能夠為心愛的家人提供舒適的環境 iii. 全面涵蓋 輕鬆將任何您喜歡的燈光設計變成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iv. 一鍵式控制 無論背後設置了多少自己喜歡的自動化模式, 都能一鍵控制, 隨時自由更改 b. 不再煩惱!節省您的時間和心機。有了Control Free Home,您可以通過簡單的APP控制所有設備,同時不必擔心電線和設備匹配等麻煩問題。我們為您提供專業且免除煩惱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c. 我們的系統兼容性強大,可匹配市場上大多數設備和智能家居品牌,支持WiFi 無線連接、藍牙、ZigBee、Z-Wave等。

i-BMS (住宅發展)
i-BMS 為您的物業提供一個簡單易用的管理平台

整合系統包括:

  • 門禁系統
  • 視像對講系統
  • 電梯呼叫系統
  • 智能信箱系統
  • 會所預約系統
  • 訪客登記系統
  • 電子通告系統

智能廢物和回收箱系統

燈光控制系統
支援不同燈光系統,例如: 有線/無線燈光控制、調光控制、氣氛燈光控制,等等…

冷氣控制系統
提供不同冷氣控制系統選項,包括:萬能紅外線遙控、短距離紅外線控制、雙向冷氣控制、VRV/VRF 冷氣控制,等等...

窗簾控制系統
適用於不同種類的窗簾控制系統,包括: 無線模組、內置無線摩打、RF射頻、API,等等…

影音控制系統
通過紅外線控制 / 串口信號 / IP / API 等,與不同影音控制系統進行深度整合。

智能室內空氣質素監測及改善系統
將不同的感應器和設備以無線方式整合到統一的平台上,以便監測和控制,包括:溫度、濕度、二氧化碳、甲醛、揮發性有機物及PM2.5,等等… .

智能感測系統
「無線」門窗感應器、煙霧探測器、漏水感應器及更多。

語音控制
使用 Google Assistant, Apple Siri 等控制您的智能家居。

自動化系統
使用時間表和多條件觸發器去自動化您的智能家居。